新莊無花果進口水果大盤商推薦一站購- 您當地的優質水果專賣店

翡翠綠提供最新鮮、最美味的水果。在我們的店鋪,您可以找到各種種類的水果,都是直接從農場選擇並優質保證。

翡翠綠鮮果廣場的承諾 - 綠色、健康、新鮮

🍀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🏪的核心承諾是保證提供綠色🍏、健康💪、新鮮的水果。我們堅信,唯有保護我們共享的環境🌎,才能讓我們的生活更美好💖。

因此,我們致力於綠色的營運模式♻️,並且從我們的供應商那裡直接購買新鮮🌱、無添加🚫的水果,嚴格把控品質🔬,以確保您享受到的每一顆水果都充滿生命力🍓。

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🏪,健康不僅是我們的願景🌈,更是我們的行動指南🚶‍♀️。

我們了解到,水果是健康飲食的關鍵🔑,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採用無農藥或低農藥的果實🍐,並將每一種水果的營養價值🍎傳達給消費者👨‍👩‍👧‍👦。

翡翠綠鮮果廣場提供季節性水果

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🏪,我們的特色在於我們對於水果🍓🍏的挑選🔍。我們的水果是根據季節🌦️和當地產區🏞️精心選擇的。

無論是春天🌸的草莓🍓,夏天☀️的芒果🥭,還是秋天🍁的蘋果🍎和冬天❄️的柑橘🍊,您都可以在我們的店裡找到🛒。這些當季水果不僅鮮美可口😋,而且營養豐富🌟。

最多品項的水果禮盒

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+麝香無籽葡萄+水蜜桃

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+水蜜桃

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

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+水蜜桃

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

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

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

日本空運福岡縣無籽蜜柑

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+智利手挑櫻桃

智利產地直送櫻桃

紐西蘭Zespri黃金奇異果

日本空運岡山縣晴王麝香無籽葡萄

日本空運能登志賀柿餅

日本空運最高傑作無籽蜜柑

日本空運鹿兒島春姬金桔

日本空運近20種日本草莓

日本空運和歌山水蜜桃

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水蜜桃

日本空運奈良縣三色草莓

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桃一桃匠黃金桃

紐西蘭空運大嘴巴櫻桃

日本空運高知縣大妃美草莓

澳洲空運塔斯馬尼亞櫻桃

翡翠綠職人的把關

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🏪,每一顆水果🍎都要經過我們專業果品職人👨‍🌾的嚴格審查🔍,確保能呈現出最好的品質✨。我們有兩大關卡🚧,沒有任何一顆水果🍐能輕易通過。

第一道關卡是原封開箱的審查📦。我們的果品職人會仔細檢視每一顆水果的狀況,細微的碰傷🔎或色澤落差🌈,都是我們無法接受的❌。

只有最完美👌、最新鮮🍋的水果才能進入我們的商店🏪。我們對每一顆水果的細心挑選,就像是對每一位顧客👨‍👩‍👧‍👦的尊重,讓您無論何時購買我們的水果,都能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堅持💪。

第二道關卡🚧則是在客人選購時的審核。我們的職人👨‍🌾會再次審查水果的狀況,確保每一顆進入禮盒🎁的水果,果型都足夠完美👌,熟程度也恰到好處👍。

無論是送禮🎉或自用🏠,我們都希望我們的水果能夠讓您驚艷😲,讓您覺得每一筆花費💰都是值得的。

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🏪,我們對品質的要求絕不妥協❌。我們的兩道關卡🚧是我們對顧客的承諾💝,也是我們對品質的堅守💼。

我們相信,只有最好的水果🍎,才能夠滿足我們最珍視的顧客👨‍👩‍👧‍👦。

因此,選擇翡翠綠🍏,就是選擇新鮮🍋、健康💪,並充滿愛💖的水果。

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與其他水果賣場的差異

 

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

水果批發商A

水果批發商B

水果種類

多樣化,季節性和當地特色水果

基本種類

基本種類+部分當地特色水果

保鮮程度

極新鮮,直接來自優質農場

中等新鮮

新鮮度有時不一

價格比較

中高價位,品質保證

低價位,品質一般

中價位,品質不一

客服態度

專業且友善

一般服務

專業但疏離

寄貨速度

快速且準時

普通速度

普通速度

客戶的讚譽與反饋是我們最好的驗證。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,我們以提供最高品質的水果和最好的服務為榮。

我們的顧客經常讚揚我們的水果「新鮮美味」、「品種豐富,並對我們「親切的服務」和「專業的水果知識」給予高度評價。這些正面

的評價驅使我們持續提升水果的品質和服務的水平。

我們深信,只有通過真誠的服務與高品質的產品,才能贏得客戶的忠誠和滿意。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期待著每一位顧客的到來,我們承諾您將在這裡獲得購物的滿足與水果的喜悅。

 

翡翠綠鮮果廣場聯繫方式

地址: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-1號

電話:(02)2693-2788  (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)

臉書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reshfruit0630/

LINE:翡翠綠鮮果汐止官方LINE群

 

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,是您尋找新鮮、優質水果批發的首選之地。我們的團隊由一群對水果充滿熱情的職人組成,他們以專業的眼光,為您選擇出最好的水果。這裡的每一顆水果,都必須通過我們嚴格的把關程序,以確保每個送到您手中的水果,都是最新鮮、最優質的。五股蓮霧水果禮盒推薦

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,我們將對新鮮和品質的堅持,與優質的批發服務完美結合。我們瞭解到,無論您是一個專業的水果商,或是為了特殊活動需要大量的水果,您都需要一個可靠的批發夥伴。這就是我們的存在價值,我們致力於提供一個簡單、便捷的批發服務,同時也確保您獲得的,都是最新鮮的水果。新北金棗進口水果大盤商推薦

選擇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,就是選擇信任與品質。我們的職人會將對水果的專業知識與熱愛,轉化為對您的尊重和服務。無論您在何處,我們都會將最新鮮的水果,迅速且完好地送到您的手中。與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一起,讓我們共同創造一個新鮮、美味的世界。臺北柚子團購推薦

大清禍由鴉片起,宮廷傳寶罌粟盛。 病夫遭辱民族羞,中華崛起復康勇。 豈料互聯手機忙,今昔迥異無不能。 國人埋首劃不休,抖音深思道自明。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在去希拉穆仁草原的路上,我問導游小姐:那里是不是“天似穹廬,籠蓋四野,天蒼蒼,野茫茫,風吹草低見牛羊”?導游小姐說:“不是,內蒙古有四大草原,最大的是呼倫貝爾草原,可見這種景象,最小的是希拉穆仁草原,并且草很稀疏、很淺。” 我有些失望。到草原的最大心愿,就是看無邊無際的綠野和藍藍的天。看來這次這個心愿不能實現了。 我問:為何不安排到呼倫貝爾草原呢?導游小姐說:“那里離呼和浩特市太遠了。”我又哦了一聲。 駛進武川縣,離我們去的草原不遠了。沿途看到武川縣的土質較好,原來這里是著名的“土豆”之鄉,生長的“土豆”個大、皮薄,質量高,暢銷遠遠近近。莜麥也是武川一寶,經科學化驗,莜麥植物脂肪豐富,食后能分解出一種亞油酸物質,有防止和治療高血壓、動脈粥狀硬化、冠心病等功效。2004年,武川縣被西部12省市新聞媒體評為“中國西部特色經濟最佳縣”、“馬鈴薯之鄉”。 看不不到碧綠的草原,但看到了蒙古包群落,無疑,目的地到了。 到這里旅游,就是體驗騎馬馳騁草原。有點畏懼,但興奮和勇氣戰勝了微弱的心虛。一個中年蒙古族婦女上前纏著我換上馬靴,我不想換。那婦女說:“你穿的涼鞋,馬跑起來要緊蹬馬蹬,穿涼鞋不行的。”我只好換上馬靴。婦人說:“租金40元!”我驚愕:這么多,其他地方才10元?婦人說:“那就20元吧。”我同意了。說,拿一雙最大的。婦人拿來一雙,穿上,大小正合適。而上馬騎跨一圈需300元。 同行的一位女士,說過去騎過馬,很不適應,不愿意再試。大家都勸她,終于將她勸上馬。一位男士膽怯,說:“先試一下,感覺可以就騎上一陣,不行就拉到。”他蹬上馬背一試,說:“不行!”翻身下馬來。我對他說,找一匹溫順的馬,保險無事。這一句提醒,他答應了。管馬的迅速給他牽了一匹沒有脾氣的馬來。 一群人里,我最先上馬。當年讀《三國演義》,劉備騎白馬我印象很深,于是選擇了一匹白馬。在馬倌護騎的幫助下,我躍身上馬。剛坐定,突然,我的馬下兩個蒙古族馬倌護騎激烈拼打起來。沒有聽到吵嘴的聲音,怎么就打起來了呢?離我太近了,擔心殃及池魚,急急叫扶我上馬的馬倌牽著我的馬走遠一些。好在短兵相接搏擊一分多鐘后,被他們的同伴拉開了。原來矛盾的原因是爭你強我弱,爭地位,爭誰是老大。 我們的“騎兵隊伍”出發了。我胯下的白馬,并不與其它馬拉開距離,非要緊緊與其它馬挨著,以至于有時我的腳和與我并行的騎者緊緊擦過。我們一行八騎,另有兩個馬倌護隊。馬倌對我們說:“馬如果不走正道,向左走你就拉右邊韁繩,向右走你就拉左邊韁繩。要讓馬停下就正正的拉住韁繩。” 我的白馬不怎么安分,偶爾去挑逗身旁的馬,嗅嗅人家的嘴,粘粘人家的臉。這時,我便趕緊把它的頭拉回。 有時快行,有時慢行。當馬快行時,身體在馬背上不停起伏,屁股落在馬鞍上,騰的隱隱地痛。我便雙腳緊蹬馬蹬,讓屁股輕輕落下馬鞍,這樣就避免疼痛了。 那個怕上馬的同伴,騎在馬背上,腰桿很僵硬,背直挺挺的,有些顫顫栗栗。看著他那模樣,大家都哧哧地笑。后來,他慢慢適應了。還換了一匹較高大的馬。 第一次騎馬,自然感覺很新鮮,當馬慢行的時候,就悠閑地抬頭巡視遠方。看藍天,似乎低了很多,白云繾卷,涼風陣陣。我竟然哼起“馬兒你慢些走“的歌來。蒙古族是馬背上民族,近1000年前,成吉思汗靠一匹馬,一張弓橫掃六合,建立強大帝國,不僅威震亞洲,而且震撼歐洲,改變幾多世界歷史。可見馬的力量是多么巨大。不過,人類需要安寧,和平,就讓馬兒永遠這樣悠閑慢慢跑吧。 行走了約半小時,下馬休息,兩個馬倌趁此機會撈小費,問哪些人愿意狂奔。大多不敢,有三人愿意,講定奔跑一次每人60元。于是愿意者上馬狂奔起來,一兩分鐘時間,一大圈就奔完了。當然不是獨自狂奔,而是馬倌護理著。 接著大家又上馬,如原來的速度,行進了一會,在一個地方停下,說是看沼澤,其實沼澤很不明顯,只是地勢低洼一些,土濕潤一些,草密綠一些。主要目的是要我們消費,品嘗奶茶、奶酪和小米都不要錢,這些東西都很可口,很香。特別是奶茶,跑馬后有些渴,我喝了兩小碗奶茶。付費的項目是那些蒙古族婦女給你穿上花花綠綠的服裝,戴上蒙古族將軍帽子,要你照相。拿給我戴的帽子是一頂王爺帽,我很愜意。我取笑騎馬膽怯的那位同伴,說你那帽子的尖部是綠色的,大家哈哈地笑,他自己也笑起來。他取下帽子要求給我調換,我卻不愿意。他說戴上王爺的帽子照一張相,我同意了。我自然也照了王爺相。還沒完,那些蒙古族婦女抱了一只小羊拽進我懷中,要我摟著羊照一張。 在返回的路上,大家不停催馬快跑,我的白馬比較穩健,一直靠前,并領先兩三次,有一次狂奔,但只有一瞬間。 下馬后,不能迅速離開草原,因為安排晚上住蒙古包。離吃晚飯的時間還早,我們便踏進草原。正好有一牧羊人在放牧羊群。問有多少只羊群,牧羊人答有100多只。有的羊真大,像小牛一般。問牧羊人多少錢一只,答曰:“七八百元。”真貴呀!又問牧羊人:一次放牧后,大約隔多長時間又可以放牧?答曰:“要看下不下雨,如果雨水多,草長的快,可以天天放牧。”我啊了一聲:看來水真是生命之源啦! 有人的手挨了一下長得比較高的植物,感覺又癢又疼。這也是到高原留下的記憶吧。 吃晚飯時,看到草原落日,胭紅如血。我跑到室外,拍攝下了幾張,不管效果如何,也是留下一種感覺吧。 >>>更多美文:原創散文

2019年的2月4日 11時14分14 秒是這一年的打春時辰。農歷這一天,正是戊戌年的臘月三十,我以為,這才叫真正的春節。 這個除夕之夜,辭舊迎新的鞭炮響成了一個蛋,我站在鄉下的院子里卻聞到了泥土的味道,泥土的味道氤氳著火藥的清香,讓我仿佛看到了一幅關于春天的畫,畫面上是一群鴨子在剛開春兒的江水里嬉戲。可惜,遼西這地方沒有江,只有河。鴨子倒是有的,不過河還讓冰死死地封著呢,絲兒縫兒不欠。不過這并不十分重要,重要的是在這個地方可以看見一群家雀兒,落在農家的宅院里,在屋檐下爭窩。雀兒比人靈性,已經搶在人的前面知道了春天來臨的消息。雀兒們在開春兒做的頭等重要的事,就是找到一個滿意的窩,以備生兒育女用。這個窩是去年春天燕子絮下的,燕子去年秋天帶著在這個窩里生養的兒女到南方過冬去了,今年還沒回來,家雀兒搶先來占窩了。兩家雀兒同時相中了這個窩,打起來了。家雀兒們翹著尾巴,奓著翅膀,吵吵成一團。其中有兩只雀兒嘴里各叼著一片羽毛,靜靜地等著,沒參與到爭吵中,想必是怕一張嘴羽毛會隨春風飛了,那羽毛可能是準備占窩用的,誰先把羽毛擱進去,這窩就屬于誰。 家雀兒的吵吵聲驚動了屋里的農人,農人推開屋門,忽地春風就撲進來了,跟他撞了一個滿懷,隨后擁進屋里,像潮水一樣不可阻擋。外面亮,陽光刺眼。農人使手搭了半天眼罩才敢完全睜開眼睛。嶄新的陽光火力旺,人在院子里站一站,渾身滾熱,使手摸摸腦門子,出汗了。太陽曬人出汗,這說明冬天已經走遠。幾只母雞站在當院咯嗒蛋兒,公雞守在旁邊,把脖子抻老長,響亮地打鳴兒。于是,農人想到了第一件農事。他回屋,端出冬天使用的火盆,倒掉草灰,擱進兩捧碎草,擱在窗臺上。又剪了一塊炕席頭兒,罩在上面,給母雞們做了一個下蛋的窩。 在塞外遼西,農事應該是從園子開始的。園子大多在農家的宅院里,宅院有墻圍著,能盛得住春光地氣,不讓風吹走。這樣,田園里的春光就要比大田里的深一些,地氣也要比大田里的厚一些。一般是等園子里的活計做完了,大田也已化透。開犁種地,忙的農事才算真正開始了。 現在正是做園子活計的好時節,農人伸了一個懶腰,喊出女人來,打開了園子門。女人先是下到頭年秋天挖的菜窖里,把冬天吃剩下的白菜拿出來,把吃剩下的蘿卜拿出來,挖菜窖的地方要騰出來種菜。女人看看埋在菜窖底下潮土里的蘿卜,不但還像去年秋天剛起時一樣新鮮,而且還在頂上冒出了一撮嫩黃的新纓兒。女人挑個大的在井沿的石頭上“咔嚓”一聲磕開了,開春的蘿卜本來是要糠心的,因為是埋在了菜窖底上的濕土中,讓濕潤的地氣生著,所以不但沒糠,還稀酥嘣脆,更加味甜了。女人坐在井臺上,“咔嚓咔嚓”地一邊吃蘿卜,一邊欣賞男人收拾園子。 園子里先前堆過秋天收下的莊稼稈,能燒大灶坑的長柴火在冬天里都劃拉走了,剩下碎爛的葉兒使鐵絲耙子一遍一遍地摟。 男人動了力氣,覺著有點兒熱,就解開懷,坐在井臺的一塊石頭上抽煙。 男人依然坐在井臺上,自個兒跟自個兒說:“春天來了。”男人站起來,細心地再使耙子一遍一遍地摟,細致得就像是給小女孩兒梳頭。不知摟了幾遍了,看著有模有樣了,就轉過身來,想去挑幾挑兒糞來,把摟過的畦子鋪上,好預備澆開春的頭一茬透水。 就在這工夫,突然“咣”的一聲巨響,小園子里立時充滿了灰土煙塵,剛才聚攏的葉子眨眼間四下散開,只剩了愣呆呆的幾小片碎葉兒可憐地搖著細軟的煙絲兒喘氣兒。 等回過神兒來,男人說:“這煙頭扔的,是過年時沒響的半截炮仗,這會兒才響,真響!”女人拍拍身上的塵土,慶幸地說:“多懸,要是收拾到屋里,填進灶坑里燒火,說不定能把鍋崩漏呢。”男人說:“這是財神爺在三十夜故意留下的一半,沒讓響,今兒響了,算是放了一個開園子的禮炮。”女人聽了,就歡喜出一臉甜甜的笑來,“你可真會說話,聊得有鼻子有眼兒的,好像是財神爺親口告訴你的。”男人聽了,就笑。 女人依然在吃蘿卜,可能是吃出了一種味道,就對男人說:“你也吃一塊,又脆又甜。”男人說:“不稀罕,還是喝井水解渴。”這樣說著,男人就在井里打上來一桶清水,伏在桶沿上,“咕咚咕咚”地喝出一陣響兒來。男人穿著棉褲,光著膀子,喝著一桶春天的新水。女人穿著棉褲,上身穿著紅秋衣。剛剛出巢的一群蜜蜂也讓這水的清涼、這蘿卜的香甜逗引過來了,“嗡嗡”地飛在左右,跳一個春天舞。 院外經過的一個人看了,就情不自禁地喊了一聲:“好,這是一幅開春兒的畫啊!”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FRU118RG16E185EGF

 


新莊嘉寶果進口水果批發推薦 》翡翠綠汐止店:購買進口水果就是這麼簡單新北柚子水果批發市場推薦 》翡翠綠汐止店:進口水果,讓您的味蕾遨遊全世界台北嘉寶果經銷商推薦 》翡翠綠汐止店:提供精美、獨特的水果禮盒批發服務

arrow
arrow

    n28fcq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